close

早先對瑜珈的概念,覺得它是一種運動,可以減肥。最近從朋友及瑜珈老師那裡得知,瑜珈的本質其實是身心靈的修行,對自己身體的覺察,內心的覺察...

想去練瑜珈,一是幾星期前安己的提議;二是聽了印瑜珈會館老闆Joyce的分享。而且已經很久感覺自己的右半邊很明顯比左半邊緊繃,覺得該是好好處理的時候了,於是在上週二課程結束前稍微去參觀拜訪上課情形,這星期二就帶著新買的瑜珈墊去阿南達馬迦上課了。

瑜珈果然不是普通人練的,做個單腳平衡我就左搖右晃,單腳是訓練小腦,莫非我的小腦已經萎縮了;老師的腿輕鬆180度,我連90度都很勉強;在體位練習時某些筋脈真是痛得很,如果沒有經由瑜珈過程檢視自己身體,還因為每星期的固定運動而沾沾自喜呢...

隔天果不出我所料,之前覺得比較不順的地方異常酸痛,整天都無法忽略它的存在,「跟酸痛在一起」是我唯一可以想到處理它的話,我相信這是好轉反應,哪天也許我也會劈個180度,而且是在活著的狀態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en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