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早上開車到公司,發覺道路變窄了,兩線道變一線道,原來是另一邊要重舖柏油。

因為公司的地下停車場是在對面車道那邊的地下室,我必須找到一個入口進去,結果發覺整段路的迴轉缺口都放滿了甜筒,進不去啦!只好繞道找路邊停車位,也因此差一點遲到。

問門口警衛的結論是,會做到下午,這段時間只好停外面了,多花的停車費真該寄給市政府讓他們代繳,好歹在還沒開挖前留個缺口!那這段時間上班需要停地下室的人就只能停外面要繳費的停車格了,景氣不好該讓百姓省點錢吧 XD

到了下午終於看到甜筒往東邊移動了,趕緊下樓想把車停到地下室,一看繳費單,六格全滿,這開單員可真精實啊!不過,快到地下室入口才發覺忘了帶停車卡,臨時停在路邊的車格匆忙的上樓拿卡,還不忘把剛剛的繳費單夾在雨刷上,擺明就是想聲明,看在滿格的情況下就別開了吧XD

今天要停個車可真是挫折,開到地下室後,發覺自己的停車位竟然有車,哇哩咧~接著找到了該同事的停車位,隔壁同事的車又是停斜的,喬了幾次才停好車 ^^"

回到辦公室後,想起那位停我車位的同事好像比我晚來,便去問問是否也被擋住而停外面?

「沒有啊」同事回答,「我就慢慢觀察,找到一個大缺口就逆向行駛進去,停到地下室了」

瞎密!?所以今天只有我當冤大頭,把車停在外面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en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